冰山上的北极熊

喜欢吃脆皮鸭,以及冷漠的伪文具坑患者

一夜惊喜1

其实这是看了微博上面一个师生419情况产生的脑洞,不知道算不算撞梗啊…cp依然是三皇家,主冢不二,校园,肯定会更很慢,因为写的并不多,应该是写一点放一点吧…另外ooc预警,本人不懂美术、不懂摄影,所有内容都是杜撰…虽然会上网查资料,但是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!!!

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我是正文分割线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

4月份的C大,古朴的校园里吉野樱花正在怒放,粉白的花瓣伴随春风飘落。
 一头银灰色的秀发迎着风张扬舞动,身着dior高定西装的华丽大少爷刚结束校董会议,拿出手机拨电话,一阵忙音之后,听筒中传来清浅的问候。
 “呐,小景,会议结束了?恭喜你成为C大的校董。以后我和精市是不是可以打着你的名号在校园里面横着走呢?”说话的人有一头及肩的浅棕色头发,柔和的面部线条却五官分明,弯弯的笑眼更添了几分亲切。
 “只要你俩不败坏本大爷华丽的名声就行。周助,精市在你身边吧,晚上陪本大爷放松放松,刚忙完几个大项目,需要松散一下紧张的神经。”被称作小景的华丽大少漫步在校园,一颗泪痣为那张神采奕奕的俊颜增添了些许妩媚。
 “我是OK啦,但是精市需要完成西洋美术鉴赏的作品,今天怕是不能去了。”名为周助的人看着自己面前、拿着工笔刀在画布上修改作品的人,无奈的回应小景的邀约。
 “好吧,那就咱俩去吧,我现在去接你。就这么决定了,一会见!”华丽大少挂掉电话向艺术学院走去。
 大少全名迹部景吾,迹部财团总裁特助,下任集团掌舵人,27岁正值壮年。虽然他本人和c大没有交集,但是迹部祖上一直慷慨向学校捐赠大量资金,兴建先进的教学楼、引入高端的科技设备,也帮助学校嫁接很多对外开展学术交流的渠道,为感激迹部财团的鼎力支持,学校特别邀请年纪轻轻的迹部景吾担任新一届校董,今天刚刚召开会议进行选举投票,通过了这位C大史上最年轻校董提名。
 “精市,小景过来了,你确定不和我们一起去吗?”浅棕色头发的青年名唤不二周助,20岁,现就读c大二年级,主修经管,辅修摄影,正在陪同自己的好朋友在艺术教室做作业。米白色的格子衬衫搭配休闲马甲,手上正摆弄随身携带的古董相机,一头浅棕色长发被随意的扎在脑后。
 “不行啊,油彩现在刚好适合修改,如果再晚点就不好办了。你也知道我的模特很难请嘛。”幸村精市,20岁,现就读c大西洋美术专业,正在为自己一门必修课西洋美术鉴赏准备作业。已经在艺术教室作画多日,身上的围裙被油彩染的花花绿绿。一头宝石蓝的长卷发映衬紫色的双眸,正在审视眼前的作品,纤长的手指拿着美工刀时不时刮着画布。“今晚你陪着小景好好放松吧。”
 迹部景吾到达美术教室,看着幸村的作品,“精市,你还真是流水的主题,铁打的模特。就不能换个人吗?那么不华丽的木头,亏你也能画得下去。”
 “小景,难道你不应该赞叹我化朽木为艺术的技艺吗?”
 “我没否认你的实力。只是你什么主题都用这个模特,也不知道他哪里那么百搭。”
 “呐,小景,难道你不应该感慨那根木头的执着吗?人家可是c大的学术精英,平时也是教务繁忙。但只要精市需要,那肯定是随传随到。”不二笑眯眯的补了一句。
 “周助,看来你很羡慕我有这么一个随传随到的模特呢。”
 迹部虽然年长不二和精市几岁,但由于三家的交情,迹部一直在照顾着两位拥有天使面容的弟弟,也深知他俩过了三岁之后就没再纯良过。依仗自己年龄小,经常欺负的迹部哑口无言,可偏偏迹部从小喜欢华丽的事物,两个小家伙的颜值一直是迹部认怂的重要原因,长得美的孩子做错事情也是天使吧,看着那么楚楚可怜的两张精致小脸,怎么能硬下心肠指责他们呢。所以即便经常会被两个弟弟合力整蛊,他也依然无怨无悔的保护着他俩。
 “周助,不要打扰精市欣赏那根木头了,咱们走吧。”迹部带着不二走出了教室。

评论(6)
热度(101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山上的北极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